登录|注册
论坛 > 游戏制作讨论
发帖|
看1355|回8|收藏
高城秋五 看全部
2012-11-2 18:35:18
三爷的三步杀语音源于北斗神拳健次郎
其实北斗神拳自从被恶搞成博丽の拳以后就跟东方有了千丝万缕的关系……
好吧这里是他的几句经典名言的高清版,自己用软件录的,可拿去用在地图上作为招式的音源使用,有爱的也可直接当作手机铃声

最近做各种游戏音效和贴图mod收集了不少的音乐片段和卡通角色语音,很多都可以用来加入到魔兽RPG地图里去,特别是这种对抗类的
有用的着的话就来找我拿吧,QQ是5548671

PS:仅限于东方DOTS或者是其他的卡通类地图制作的相关,其他无关的制作诸如手机铃声之类的请预先支付巨额报酬{:4_96:}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夜天X绝对领域 看全部
2012-11-2 18:40:24
饿,这不是不搞THD了么...
咱们加个好友,有空沟通沟通~
a984684462 该用户已被删除 看全部
2012-11-2 19:03: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冰残雪殇 看全部
2012-11-2 19:36:35
{:4_125:}不明觉厉。。
xiaoaiwa111 看全部
2013-3-10 17:28:31
路过看看。。。。。。。




fianlsong 看全部
2016-10-8 15:07:24
不错,支持一下好了
fianlsong 看全部
2016-10-8 15:08:03
在顶一下好了
fianlsong 看全部
2016-10-8 15:08:46
再支持一下来了
fianlsong 看全部
2016-10-8 15:09:05
我了个,为啥啊

Powered by Discuz! X3.4

首页|标准版|触屏版|电脑版